炸鸡块KRJ先生

忠于油炸食品和碳酸饮料的小炸

【星悦丞服】 鞠一捧岁月,盈一眸淡恬

切勿上升真人

🍊🍊⭐⭐

05




“宋继扬,你把眼神收一收!”​王皓轩现在恨不得套一个眼罩在宋继扬眼睛上,语气恶狠狠地,却在宋继扬转头对上他眼眸的那一瞬,怂了,低头给宋继扬夹菜。




漆培鑫尴尬地摸摸后脑勺,这个小粉丝还有点猛哈。




“你们吃呀!!”看着众人不动筷,李泊文连往嘴里塞着两个丸子,含糊不清地说道。




众人才开始正式地动筷子,吃到正欢的时候,郑繁星举起了一杯果汁。




“我......我敬大家。”




大家都不明所以,摸不着头脑。




郑繁星不好意思地摸了摸之前脑袋的伤口,现在是已经痊愈了。




“感觉自己这次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麻烦......”郑繁星咬住下唇,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,其他几人也停止了吃饭的动作,盯着郑繁星。




郑繁星被盯得不好意思了。




“就是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,不管是之前还是之后,其实我还是能感觉得到我们之前的关系应该很好,不管是皓轩继扬泊文还是郭丞,培鑫,我虽然不记得了,但我还是能感受得到的。”郑繁星说到动情处,有些激动,满眼感激地看着在桌的几位。




不一会郑繁星眼中的星光又黯淡了下来,小星星的光芒被黑暗吞噬了。




“虽然你们保护我不让我知道我的过去,但我能感觉到我之前一定是做了错事......”郑繁星还未说完,几人掀桌而起。




“你是无辜的,你什么都不知道!”




“你没有错!”




“咱星星这么善良我们都是知道的,作为兄弟我要是让别人议论你我就不姓宋,我就跟王皓轩姓。”




......




郑繁星吓得手中的饮料都差点没稳住,露出了笑容,眼睛弯成了月牙状。




这次火锅大家都吃得很开心,吃完后漆培鑫因为吃了太多郭丞给郑繁星买的薯片被郭丞拉去“当苦力”刷碗去了。郭丞和漆培鑫两人在厨房变打闹便洗碗。在客厅的王皓轩和李泊文也没闲着,立刻拿出手机开始一局大战。




郑繁星和宋继扬则坐在沙发上,和其他两个战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


郑繁星看着李泊文和王皓轩因为游戏又差点打起来,笑出了声。




宋继扬随手抓起一个抱枕朝王皓轩扔我,刚好正中王皓轩的脑袋,王皓轩被砸中后手上的动作呆滞了两秒,随即马上反应过来,可惜已经迟了。




“宋继扬!我的子弹!!!李泊文你不能乘人之危!!!”




看着他们打打闹闹的样子,郑繁星笑得更欢了。




宋继扬看着郑繁星笑得前仰后合,不禁愣了神,待郑繁星缓过来后,宋继扬十分感慨。




“繁星,你知道吗,你现在真的和郭丞很像。”




郑繁星停止了肢体上的动作,笑容也僵住了。




什么叫他和郭丞很像?是指脸吗?也不像啊。




郑繁星想着还试图用手拿桌上的镜子。




“以前他很闹腾,你就负责帮他收拾烂摊子,他很幼稚,在你面前就像个三岁小孩。”宋继扬笑笑,眼神瞟向厨房里的郭丞。




郑繁星呆住了,他不知道以前的郭丞是什么样的,准确来说,是不记得。只是听宋继扬这样提到,郑繁星也望向厨房。




“你进入娱乐圈之后郭丞就有点不像他自己了,有时候我们给他买以前他喜欢吃的糖他也不太爱吃了。”




“之前你住院那段时间,郭丞就天天守着你。”




“说实话,你变化也挺大的,以前你挺腼腆的,可你现在天天赖着郭丞,倒有点像以前郭丞赖着你。”




宋继扬淡淡的语气让郑繁星以为他这是想听别人的故事。好吧,郑繁星失忆了,这对他来说,也许跟听别人的故事没什么差别。




郑繁星这几天总是在想,自己会是什么样的人呢?像宋继扬所说的那样,腼腆温柔?像其他人说的那样,肮脏可怕??郑繁星不知道。




可自从那天郑繁星和宋继扬一聊之后,郑繁星倒再也没想过这些了。




他总是会断断续续地梦到他站在聚光灯下,看向观众席,观众席上座无虚席,密密麻麻的人做着,可郑繁星只看得见一人,郭丞。想奔下舞台去找他,可是却被挥舞着荧光棒的粉丝挡住了去路,醒来一身虚汗,枕巾被浸湿,也不知是汗水还是泪水。




他没有去学校,郭丞偶尔会去,帮他拿拿卷子什么的。反正郭丞的成绩这么好,郑繁星也不担心。




啊,另外忘了说,家里还多了一个人。




自从那天莫名其妙出现在郑繁星家门口,漆培鑫便住进了郭丞家里。身为一个未成年偶像,不用读书吗?不用工作吗?漆培鑫转学到了郭丞他们的学校,每天按时去上课,按时下课,顺便蹭蹭郭老师的课和饭。至于工作,漆培鑫说他的经纪人给他放了假。




刚醒过来的时候,在学校遭受到谩骂和侮辱,郑繁星的心情已经糟糕到了极点,郭丞和漆培鑫就每天换着花样逗郑繁星开心,有时会是一束花,有时会是一个小玩意儿。反这些东西总是能把郑繁星哄开心。




最近他俩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一只猫陪郑繁星玩,郑繁星还给他取名叫“繁繁”,也许是希望有另一个自己吧。




郭丞和漆培鑫总是斗嘴,每次都是因为一点鸡毛蒜皮大小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。郑繁星作为调解员也不管用。吵架每次都是以郑繁星的假装生气为结局拉下帷幕。




偶尔宋继扬他们也会来玩,一起吃顿饭,复习复习功课,打打游戏。




这样的生活维持一个月,郑繁星差不多都要以为自己没有失忆,这就是自己原本的生活了。




直到那通电话。




漆培鑫的手机在客厅一直响着,将原本睡在卧室的郑繁星吵了出来。郑繁星揉了揉睡眼,愣了好久才想起来今天漆培鑫和郭丞都去上学了,估计是漆培鑫忘记把手机带去了。




电话铃再一次响起,郑繁星有些不耐烦地接起,还未说话,对方便吼了过来。






“漆培鑫,你还要躲多久?我都跟你说了公司没办法,公司没办法!郑繁星捅的这个篓子公司兜不住!”

评论(5)

热度(43)